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给全体迦人的一封信
2020-2-19 11:33:17

迦南科技全体员工:

当前,全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非常严峻。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做出重要指示。迦南科技作为大健康产业中重要的一员,此时此刻,我们深感责任重大。据公司营销中心及市场部了解到的信息,我们的客户——药厂,也正在全力以赴研究疫苗或新药,来抵抗病毒对人类的侵蚀。在此,我倡议集团所有员工同心同行,全力配合各地政府,以及药厂的研发及运营工作,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一、切实提高防疫警惕,全力保护好自己及家人

新年正月初一,集团通过电话会议召开了防疫会议,成立了集团防疫小组,各子公司纷纷响应,以各子公司总经理为小组长,成立了防疫机构。正月初二,集团统计出全体员工及所接触亲属的健康状况。庆幸的是,我们的员工及亲属未发现感染或疑似感染者。在疫情严重的湖北,我们有近60名员工返乡过年,我们对他们表示深深的牵挂。从每日一报的信息中看到,员工健康状态均为良好,这也让我们非常欣慰。请湖北籍员工严整以待,安心在家做好防护工作,待疫情缓解时返回公司工作。请所有员工出行时尽量避开湖北区域,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戴好口罩,保护好自己及家人。

 

二、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全力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全体员工要严格按照各项防控要求,动员和要求家人、亲友注意自我防护,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去人员密集型场所,不走亲访友,带头取消聚集性活动,为疫情防控做好基础保障。积极配合各项检测,出现疫情及时报告。在开工前夕,要立足当地,全力协助当地防疫部门做好人员流动管控、返乡人员摸排、突发事件处置等防控工作,以最佳精神状态、最实工作作风、最高工作标准,筑起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

 

三、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全力凝聚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因为疫情,浙江省以及各子公司所在地政府明确要求企业开工延时,但我们的客户——药厂,作为抗病毒的重要力量,他们仍在努力投入生产,这要求我们也需要全力以赴为他们提供帮助。请营销、售后服务的同事在家期间要保持与客户沟通,如能电话解决就快速解决,如需出差,经与上级沟通后,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迅速做出行动。请运营、采购、财务、人力等部门的同事在家期间也为开工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利用电子化办公,解决相关问题。同时请大家坚决抵制各类谣言和不良信息,引导家人、亲人认真甄别各类信息,切实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为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凝聚起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的强大合力。

 

防控疫情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也是大健康产业中迦南科技的光荣使命。让我们行动起来,在各级政府的领导下,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众志成城、勠力同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迦南科技总裁 方正

20202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