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战疫情丨迦南科技美国回购5万只口罩驰援温州抗疫
2020-2-19 11:46:10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社会各界积极捐款捐物,点点滴滴汇聚大爱,源源不断为抗疫前线提供支援。得悉国内的疫情消息后,迦南科技身在美国的国际营销专员们也在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他们以公司的名义,从纽约紧急采购回5万只口罩,捐赠给永嘉县卫生健康局,其中1.5万只定向捐赠给永嘉县瓯北街道办事处。

为了买到这些物资,中间费了许多周折。“我们一直想为疫情防控做点贡献,”当听说国内亟需口罩等物资的消息后,远在美国的他们一刻也不敢耽误,立即发动身边的亲友和同事,共同寻找口罩货源。“由于口罩需求量很大,美国这边很多地方也都出现了断货,我们四处奔走,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目前,购回的5万只口罩已经通过航空运回国内并全部送抵受赠单位,用于当地疫情防控基层一线。

没有翻不过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疫情当前,万众一心。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我们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迦南科技也将持续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智慧和力量。

1001.png

1002.pn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