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迦南智慧物流:齐心抗击疫情,助力科技兴邦
2020-2-19 11:52:36

1001.png

1002.png

▲迦南飞奇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

疫情当前,刻不容缓!疫情之后,何去何从?

本次新冠肺炎疫情,对国家而言,是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次大考验。对个人而言,日常生活与行为方式也受到巨大影响。对企业而言,更是需要深入思考,如何利用科技的力量与智慧的方式去让世界与生活更加安全快捷运转流畅。

      迦南爱客户爱员工爱社会,作为大健康行业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也在疫情防控之中勇于担当,发挥着自己应有的作用,协调内外多方资源,确保全天候响应客户需求,持续提供各类支持和服务。

迦南旗下子公司迦南飞奇,怀揣全球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提供商的愿景,肩负专注智慧物流,助力智能制造的使命,2020年更是秉承聚势创新,质赢未来的主题思想,将用智慧物流的科技手段,践行理念,助力战疫!

伴随疫情的逐步发展,与人们日常生活休戚与共息息相关的智慧物流、智能输送、智能仓储、自动分拣,无人配送等新技术新科技的发展与应用越来越受到瞩目。迦南飞奇主要业务和产品正是自动化物流系统、智能立体仓库、自动化生产系统等,经过多年耕耘和发展,已经大量成熟服务于各行各业。

如快递电商行业,顺丰、苏宁、申通、圆通、韵达等几乎国内所有企业,甚至包括印尼J&T快递等国外企业,均是迦南飞奇重要客户,已承建相关物流项目数百个,每时每刻都有不计其数的快递包裹经迦南飞奇建设的物流中心分拨而出,送达消费者手中。如医药生物行业,国药、步长、红日、青峰、海王、绿叶、龙津、天地恒一、埃塞三圣、韩国康迈臣等众多企业的自动化物流系统、立体仓库等物流项目已经投入使用或如火如荼的建设之中,为抗击疫情发挥着特殊的作用。其它诸如汽车、电子、烟草、新能源等行业,迦南飞奇同样也是项目遍地开花,发展势头迅猛,提升着一个又一个企业的自动化物流水准,打造着一个接一个的智慧工厂。

疫情形势虽然严峻,但迦南飞奇以客户为中心,急客户之所需,排除困难,复工复产,用科技与智慧同迦南总公司同呼吸共命运,齐心协力,携手共渡,为抗击疫情添砖加瓦,发挥光热。

据最新消息,复工当日,迦南飞奇即中标申通四川南充物流分拨中心项目,这标志着迦南飞奇2020年的新征程已经正式拉开序幕!

规模大、时间紧、任务重,但飞奇不怕,胸怀信念,拿出行动,一定将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就像建设武汉方舱医院一样!

疫情虽重,终将胜利!疫情之后,科技兴邦!

1003.png

▲迦南飞奇服务申通快递

1004.png

▲迦南飞奇服务苏宁天天快递

1005.png

▲投料RGV

1006.png

▲RGV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