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防疫复工两不误,满怀豪情再出发
2020-2-20 22:29:06

219日,迦南科技迎来了开年复工的第一天。在“防疫复工两不误”的工作方针指导下,公司一面抓疫情防控,一面抓复工复产。无论是厂区的防疫宣传标语、储备充足的防疫物资,还是生产线和办公室员工们忙碌的身影,无不显示着在当前的特殊时期里,公司的生产经营逐渐步入正轨。

疫情爆发之初,迦南科技迅速响应号召,积极行动,成立集团应急防疫工作组,由董事长方亨志、总经理方正亲自督导,各分公司和各中心负责人担任小组成员,制定了完善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案,严格按照“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设施物资到位、内部管理到位”的要求,做好各项防疫和复工准备。

作为永嘉县首批复工的企业之一,迦南科技的防疫小组成员提前到岗,全面做好现场准备工作,对各类防护用品进行清点登记,对陆续返岗的员工进行体温检测和防疫知识宣传。复工首日,公司各项管理工作正常进行,生产现场井然有序。在粉体事业部生产车间内,员工们都带着口罩进行紧张而有序的作业;在各办公室里,员工们自觉遵从公司各项防疫要求,潜心工作;防疫消杀人员则按计划有条不紊地对车间、办公区、食堂、宿舍楼等区域进行定时定点消毒。

越是特殊时期,越要实施非常举措,扛起非常担当。迦南科技将继续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定信心,毫不懈怠,坚持防控和复产两手抓、两手硬, 上下一心,众志成城,防疫复工两不误,满怀豪情再出发!

1002.png

1003.png

1004.png

1007.pn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