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战疫进行时丨迦南科技有序复工,优先排产抗疫亟需产品
2020-2-20 22:57:01
  按照国家相关防疫要求,经当地政府部门审批,迦南科技正有序进行各项复工工作。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公司科学组织生产经营,确保安全复工、精准复工,让企业产能尽快恢复常态。昨天,首批复工员工全部返回工作岗位,开始了新一轮的工作。

日前,国家卫健委发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六版)》,此前颇受关注的磷酸氯喹和阿比多尔被正式纳入抗病毒治疗。作为具有70年历史的抗疟药,经前期临床研究显示,磷酸氯喹对治疗新冠肺炎具有一定疗效,专家认为该药是“一个上市多年的老药,用于广泛人群治疗的安全性是可控的”。

随着磷酸氯喹在临床疗效上被认可,各制药企业纷纷行动,全力生产保障供应。作为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定生产磷酸氯喹药品的生产厂家之一,重庆西南制药二厂积极组织复工生产。为及时生产抗疫前线所需的药品,重庆西南制药二厂亟需一台湿法制粒机扩大产能。

218日,在收到客户消息后,迦南科技立即响应,成立专门的项目小组,组织技术、生产、营销等多个部门联合作战,深入分析客户需求,快速制定生产计划,安排人员加班加点确保生产进度,全力保障抗疫前线亟需的产品能“优先排产”、“优先检验”、“优先发货”。

目前,该湿法制粒机项目的生产工作正在紧张而有序地进行,预计将在3天时间内全部完成并提供给客户。据悉,这台正在加紧生产的湿法制粒机是迦南科技的一款主流产品,也是制药企业生产中普遍使用的工艺装备之一,具有安全可靠、高度智能化等特点,被广泛应用于制药、食品、化工等行业。


1101.png

▲加班加点确保生产进度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