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为员工提供核酸检测,确保复工更关注安全
2020-3-6 9:23:25


    为积极响应政府依法科学有序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和复工复产的号召,最大限度减少复工人员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风险,日前,迦南科技聘请第三方专业检验机构迪安诊断的医务人员为复工员工进行核酸筛选检验,为返岗上班人员的健康竖起一道“防护盾”。

    针对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的特殊要求,为确保公司重点项目安全复工复产及员工身体健康,迦南科技积极主动配合地方政府,全面核查复工人员过去14天隔离观察和身体状况,对并部分员工进行核酸筛选检验,统一申报、统一采样、统一送检,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在检验现场,员工们有序排队,依次填写个人信息表、测量体温,领取贴着检测条形码的取样瓶,最后提取咽拭子,整个过程有条不紊。据迪安诊断的医务人员介绍,对员工进行新冠肺炎病毒的筛查,采样后48小时内就能出结果。通过核酸检测能有效筛选出潜伏期患者、疑似病例和无症状隐形感染者,快速筛查分流,防止交叉感染。

    此外,公司员工上下班测量体温、上班期间全程佩戴口罩,食堂就餐实行分餐制,防疫小组工作人员每天对员工住宿区、生活区、办公区、公共卫生区等区域进行全面消毒。迦南科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坚持主动作为,坚持有序推动,实现防疫生产两不误。

1004_副本.png

▲员工接受检测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