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南京市人社局局长刘莅到迦南比逊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2020-3-6 9:26:02

 

日前,南京市人社局局长刘莅、副局长江涛一行到迦南比逊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企业有多少员工?本地员工有多少?外地员工有多少?现在员工返岗、企业生产情况怎么样?”、“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有哪些?”刘莅向迦南比逊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复工复产情况。

 在听完迦南比逊工作人员有关企业产品和员工复工的情况的介绍后,刘莅指出,南京市企业正在积极复工复产,人社部门要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着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只有企业生产恢复了,员工收入才有保证,稳岗就业才有保障。人社部门要及时了解企业用工需求的动态,精准对接、精准施策,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问题。企业肩负经济发展的重任,是实现就业稳定的载体,迦南比逊在复工复产期间和今后经营过程中有问题需要解决的请多和人社部门联系,市、区人社部门一定会为稳定企业经济运行做好服务。

        高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政、区人大副主任、区人社局局长王三伢等参加调研。

3001.png

3002.png

▲刘局长一行莅临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