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抓机遇 强信心丨林万乐县长调研功勋企业迦南科技,并开展“三服务”活动
2020-3-6 9:41:09

      3月3日下午,永嘉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瓯北开展复工复产调研和功勋企业走访活动期间,莅临迦南科技调研考察。副董事长方志义、总经理方正等公司领导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双方于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

     方正总经理向林万乐县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近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公司接下来的发展规划做了汇报,重点介绍了公司为对抗疫情,组织力量研发了新产品——KZJ120全自动口罩生产线(俗称“口罩机”),并已全面接受市场预订且已获得了部分订单。林万乐县长实地察看了解迦南科技当前复工复产人员到岗、产能恢复、企业订单、安全防护措施等情况,就公司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沟通协调并就公司为应对疫情研发新产品——口罩机予以肯定。调研期间,林万乐县长为公司颁发“2019年度功勋企业”,并为方正总经理送上“2019年度功勋企业家”荣誉证书。

     林万乐县长指出,目前疫情总体上得到有效控制,生产生活秩序已逐步恢复,各地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体现了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坚强决心。希望迦南科技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敏锐捕捉市场变化带来的新机遇,继续加大科技改造的创新力度,提升核心竞争力,赢得市场主动权,努力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2001调亮.jpg

▲座谈会现场

2002 调亮.jpg

2003 调亮.jpg

▲林县长为公司授牌,为方正总经理颁奖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