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致敬抗疫先锋丨迦南比逊表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个人
2020-3-18 9:26:37

   3月17日,迦南比逊召开简单而又隆重的表彰会议,对沈霞、王进士、徐清玉、孔小兰、周飞云、芮琴、张丽等七名来自多个部门的新冠疫情防控先进个人予以表彰。迦南比逊总经办主任吴政代表公司致辞,对受到表彰的员工在疫情期间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总经理张宁、常务副总周真道、迦南科技粉体事业部总经理梁高翔为先进个人颁奖。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迦南比逊各部门认真落实上级的工作要求,始终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在组织指挥、物资保障、筛查检测、隔离管理、复工复产等方面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

   为表扬先进、鼓舞士气,迦南比逊发布公司级文件对七名员工进行通报表彰,并号召全体员工要以先进个人为榜样,立足岗位,敢于担当,扎实工作,为迦南比逊夺取疫情防控和全年经营业绩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文/迦南比逊 吴政 陈昆敏)

1003.pn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