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挖掘潜力,把握机遇丨永嘉县政协主席陈建良一行莅临迦南科技调研考察
2020-3-31 13:52:39

      1001小图.png

▲陈主席(中)一行深入粉体事业部生产车间参观考察

      3月31日上午,永嘉县政协主席陈建良一行莅临迦南科技调研考察,总经理方正等公司领导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就企业当前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向调研组一行做了详细汇报。调研期间,陈建良主席一行深入粉体事业部生产车间,实地了解公司的生产情况。

      方正总经理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始终将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在这场全民抗疫中,公司积极协调内外部资源,为当地街道和社区捐赠各类防疫物资,并向汉川中医院捐赠一条中药自动煎煮生产联线,实现对抗疫前线的快速驰援。同时,为了对抗疫情、满足市场需求,公司组织力量研制全自动口罩生产线并取得了成功,目前已全面接受市场预订且收获喜人。在员工返岗复工的同时,公司严格按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指导思想落实各项工作,确保防疫和复工两不误。

      陈建良主席十分认可迦南科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做法。他指出,作为一家专注于大健康产业的上市企业,迦南科技“行业前景好”、“公司潜力大”,在此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一系列工作中准备充分、布局合理、措施到位。希望公司能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挖掘行业和企业的潜力,敏锐捕捉市场变化带来的新机遇,继续加大产品和服务的创新力度,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1002小图.png

▲陈主席(左)莅临迦南科技调研考察,与方正总经理合影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