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向上的力量丨迦南科技表彰“抗疫先锋”
2020-4-17 14:21:26

小图.png  

▲迦南科技表彰抗疫先锋   

      2020年新春伊始,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迦南科技积极主动响应各级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主动落实群防群控企业主体责任,始终把广大员工及家属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严格按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指导思想落实各项工作,确保防疫和复工两不误。

      在这场全民抗疫的战斗中,迦南人不恐惧、不慌乱,众志成城、守望相助,为共同守护“迦”园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钢铁长城。在此期间,我们身边也涌现出了一大批重责任、敢担当、能奉献的“抗疫先锋”。他们不辞辛劳、不畏风险、不计报酬,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全力以赴,一丝不苟,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战役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为树立典范,激励先进,4月17日,迦南科技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专题表彰会,对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员工进行表彰,总经理方正等公司领导出席表彰会。其中,郑雄彪获“抗疫特别贡献奖”,肖茅茅、赖郑龙、林方晖、金全统、王海伦获“突出贡献奖”,田洪国、胡嘉骏、周江县、胡海通获“先进个人”,另有33人获“抗疫奉献者”。希望受到表彰的员工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也希望全体员工向标杆看齐,学习他们勇于奉献、恪尽职守的责任担当,学习他们视疫情如命令、视防控为责任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排除万难、勇于落实各项行动措施的坚强决心。

      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号召全体员工以先进为榜样,紧紧围绕公司的愿景和使命,弘扬优秀的企业精神,在工作中积极践行迦南的价值观和行为准则,秉承向上的力量,努力创造价值,为全面完成集团2020年度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QQ截图20200417140359.pn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