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助力人类健康事业,持续提高客户满意
2020-4-30 13:57:22

    在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组织的优秀供应商评选上,北京迦南莱米特科技有限公司,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众多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荣获汤臣倍健“2019年度优秀供应商”荣誉称号。

汤臣倍健拥有专业的“透明工厂”,是技术先进、品控严格的膳食营养补充剂生产基地。自2016年开始,迦南莱米特与汤臣倍健携手合作,在“透明工厂”中使用了公司的气流混合机、真空上料机、连续化制粒线、片剂连续化生产线等产品和系统工程,实现了占地面积节省60%,人工节省70%,效率提升100%的成效。

迦南莱米特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粉体加工系列产品及服务。客户的需求和满意,是我们的动力源泉。我们愿与客户共同携手,持续创造价值,助力人类健康事业的发展。

(文/迦南莱米特)

1001.png

1003.pn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