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不断超越与挑战,两化融合促智造
2020-5-12 21:10:05

 

 为持续提升公司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水平,贯彻落实公司智能化的发展战略,日前,迦南科技在行政楼召开两化融合体系贯标启动大会,总经理方正等公司中高层领导参加会议。启动会上,首先由咨询公司老师对两化融合基本知识、两化融合贯标过程进行了介绍,使参会人员对于两化融合体系有了清晰的认识。

      总经理方正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了企业两化融合贯标的重要性,并向各中心、部门提出了具体要求,在深刻认识两化融合贯标体系意义的基础上加强学习,提升岗位创新能力,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与公司现有管理体系相融合,最终实现公司核心竞争力的持续提升。方总强调,两化融合体系是实现智能化发展战略的坚实基础,对于管理干部而言也是一次学习和提升的机会,更是从体系视角重新审视现有业务和信息化融合的契机,公司将持续提升两化融合水平,不断促进战略落地与执行。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