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迦南科技总经理方正获评“2019年度温州市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2020-6-4 11:38:41

 

62日,受温州市企业联合会、温州市企业家协会、温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市三会)委托,永嘉县企业家联合会秘书长葛臣信向迦南科技总经理方正颁发“2019年度温州市优秀企业家”荣誉证书和奖牌。

      据悉,“温州市优秀企业家”奖项是为推进温州“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激发广大企业家敢为天下先的创业和乐于奉献精神,更好地营造企业家成长的优良环境,增强企业的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促进温州企业和各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而设立。

  方正总经理始终致力于让迦南科技成为“产品领先型客户专家”。他以一位优秀企业家的高瞻远瞩和躬行实践,带领团队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在他的带领下,公司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坚持把研发创新作为驱动产品发展和业绩增长的利器,连续多年保持增长态势,发展成绩喜人。目前,公司已是中国制药装备产业知名企业、国内固体制剂装备领域上市企业,并于2019年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浙江省数字化智能工厂”。

此次获评“温州市优秀企业家”,既是对方正总经理的肯定,也是对公司的认可。未来,全体迦南人将在方正总经理的带领下,持续专注健康价值,秉承“爱”的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行业和企业优势,以提升制药工艺水平、推动产业升级为已任,不断加强技术创新、业务创新和管理创新,为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而不懈努力!

小图1.png

▲总经理方正获评“2019年度温州市优秀企业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