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6月12日,迦南科技邀您共赴CIPM-在线会议
2020-6-8 10:53:15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各行各业的线下实体展(博)会被迫按下暂停键。与此同时,企业的产品需要及时推广,用户的需求也急需填补,而线上展会凭借其经济、安全、方便快捷等优势脱颖而出,成为满足供求双方洽谈对接、促进行业发展的有效措施。

612日,迦南科技将在CIPM线上展会-CIPM online中开设专场,通过网络平台聚焦行业热点,分享观点和见解,同时发布产品信息,展示企业最新的产品和技术。

我们诚邀您拨冗赴会!

 

传统中药煎煮领域的突破——智慧中药煎煮系统解决方案

开播时间:2020612 09:30-10:30

1.0汪皞.jpg

    主讲嘉宾:

    汪皞,南京迦南众心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研发经理,从事煎煮行业设计工作10年以上,设计10余种煎煮系列相关产品,主要产品:智能中药煎煮机、自动中药煎煮机、自动浓缩包装机、芳香水收集设备、自动膏方制备机、自动膏滋制备机等。

    内容简介:

    中药煎煮行业现状;煎煮系统方案详细介绍;煎煮系统附加价值介绍。

 1.1汪皞.png

▲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

 


人口红利消退背景下压片机的选择解析——从用户需求到设计蓝图

开播时间:2020612 10:30-11:30

蔡 小图.png

    主讲嘉宾:

        蔡研,南京迦南比逊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经理,负责高速压片机的开发。

    内容简介:

    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型号众多的压片机,无论是生产厂家设计制造还是用户选择采购都需要一个清晰思路,让造的人有方向,选的人有目标。此次交流分类剖析压片机的技术点,为客户选择提供参考。

1.3蔡研.png 

▲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


固体制剂高密闭隔离技术应用

开播时间:2020612 14:00-14:30

余磊磊 小图.png


    主讲嘉宾:

    余磊磊,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经理,主要负责国内外隔离器项目的方案和设备设计工作。从事专业隔离器设计六年,曾主导并设计国内外隔离器项目超过上百例;对隔离技术在固体制剂上的应用,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并指导公司团队实施设计和生产任务。

    内容简介:

        隔离(器)技术介绍;隔离技术在固体制剂上的应用;案例/答疑

 1.5 余磊磊.png

▲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