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温州市政协副主席陈胜峰一行莅临迦南科技调研考察
2020-7-3 16:46:51

      7月3日上午,温州市政协副主席陈胜峰一行赴永嘉调研期间,莅临迦南科技调研考察。永嘉县政协副主席黄天集、迦南科技副董事长方志义、行政总监周宇红、运营中心总监吴武通等领导的陪同下,陈胜峰副主席一行先后来到公司的固体制剂实验室、运营中心生产车间、智能化立体库,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随后,陈胜峰副主席在座谈会上与相关部门及公司高层领导展开深入交流。

      近年来,迦南科技紧紧围绕“大健康产业”,持续专注健康价值,以提升制药工艺水平、助推产业升级为已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一站式服务,实现了从单机设备到整体综合性解决方案的跨越式发展。

      陈胜峰副主席指出,迦南科技是此次赴永嘉调研的第一站,公司“行业前景好”、“技术底蕴深”、“产品和服务优”、“综合实力强”,令人印象深刻。他强调,迦南科技要紧盯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加大力度,确保各项计划和任务落实落地;要持续推进科技创新,提升科研创新支撑能力,推动制造数字化、产品智能化,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坚持国际视野,主动出击,在国内市场深耕细作的同时努力“走出去”,不断提高国际化业务占比;要提供要素保障,加大人才引进和培育力度,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要努力创建知名品牌,立足社会和地方资源,充分发挥行业特色和自身优势,推动迦南科技品牌做大做强。

      市政协副秘书长叶正社、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周启政、市政协经济委副主任李雄伟等参加调研。

2001.png

▲陈胜峰副主席一行与公司领导举行座谈

2002.png

▲陈胜峰副主席一行参观公司生产车间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