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育槐一行莅临迦南科技调研考察
2020-8-11 10:01:48

      日前,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育槐,副调研员周星藏,药品监督管理处处长王卫民等领导一行莅临迦南科技调研考察,一同参与调研的还有企业家代表组成的考察团。

      在副董事长方志义、华东大区营销总监潘建忠、行政中心总监周宇红、运营中心总监吴武通等公司领导的陪同下,陈育槐副局长一行先后来到迦南科技运营中心各生产车间,认真考察公司在数字化、智能化车间等领域取得的成果,并通过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

      在座谈会上,华东大区营销总监潘建忠向陈育槐副局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研发和技术创新、市场应用等。他表示,公司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了从单机设备到整体综合性解决方案的跨越发展,并在固体制剂整线解决方案、中药(植物)提取整线解决方案、智能仓储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制药用水系统解决方案、EPC工程总包服务等诸多领域取得了不俗的业绩。

      陈育槐副局长一行非常赞同迦南科技在科技成果产业化、为客户创造价值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公司的发展理念与创新机制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公司能继续大胆创新、积极进取,争取为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3001 小图.png

▲陈育槐副局长一行与公司领导举行座谈会

3002 小图.png

▲陈育槐副局长一行参观生产车间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