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好样的!迦南科技蒲宏和获得“国际焊接技师证书”
2020-8-17 15:04:03

      日前,迦南科技运营中心生产部高级主管蒲宏和,获得国际焊接学会颁发的“国际焊接技师证书”,这是世界焊接领域最具代表性和权威性的资格认证。

      今年6月至8月,蒲宏和在完成全部在线学习课程后,在国际焊接培训中心苏州基地接受培训,并通过中国焊接培训与资格认证委员会的考试,获得证书。

      国际焊接学会(International Institute Of Welding,简称IIW)是世界焊接领域最高的国际组织。中国焊接培训与资格认证委员会(CANB)是IIW在中国开展国际统一的焊接人员培训与资格认证的唯一正式机构。国际焊接技师主要负责焊接技术管理和产品焊接监督工作,参与焊接工艺的制定和组织焊接生产,解决或处理焊接生产中出现的质量问题,参与高、精、尖产品的实际焊接工作,并协助焊接工程师处理焊接技术问题。

      作为一名工龄近20年的老员工,蒲宏和始终秉承着一颗朴实的初心,脚踏实地,兢兢业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激扬力量。此次他获得“国际焊接技师证书”,标志着迦南科技拥有制药装备行业国际级的焊接技术人才。后续,他还会把焊接技术和知识传授给更多的迦南人,为公司焊接技能人才培养提供技能保障和智力支持,不断提高公司的产品焊接质量和生产管理水平,不断增强在国际焊接工程中的竞争能力。

小图.png

▲“国际焊接技师证书”获得者蒲宏和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