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迦南科技隆重举办大健康智能产业园奠基仪式
2020-8-27 13:43:39

      台上.png

▲领导和嘉宾出席产业园奠基仪式

      8月26日上午,迦南科技大健康智能产业园奠基仪式在项目工地隆重举办。永嘉县委常委、瓯北城市新区书记潘剑永,永嘉县副县长胡宋孝等领导莅临现场,董事长方亨志、副董事长方志义、总经理方正等公司高层出席仪式,受邀嘉宾、公司员工及施工单位代表参加奠基仪式。

      雄关漫道,一往无前。大健康智能产业园项目是公司发展进程中的又一个重要节点,奋进中的迦南科技再次开启新的征程。在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迦南人的努力拼搏下,公司自上市以来,始终按照“一体两翼”战略,紧紧围绕大健康产业,迅速实施对流体装备和粉体装备产业的布局,完成了从单机设备到整体综合性解决方案的跨越式发展。

      随着企业发展的顺利推进,在现有产能配套基础上,根据公司战略部署和客户需求,迦南科技正式启动大健康智能产业园项目。作为集总部功能区、科研功能区、智能制造功能区、孵化功能区、实训功能区于一体的高科技产业园,迦南科技大健康智能产业园已列入省重大产业项目库,属于省“五个千亿”投资工程、省“152工程”。项目建成后能促进永嘉大健康产业经济多元化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注入强大活力,并能带动一批企业共同进步。

      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大健康产业将迎来加速发展期,行业景气度高,发展态势好。人口老龄化和环境问题提升了居民对保健和医疗的潜在需求,居民健康意识的提升又进一步带动医疗保健支出,同时国家和地方政策还将不断推进健康中国的建设。这些利好因素将在未来继续发酵,从而成为支撑行业高速运行、推动大健康产业持续发展的强大动力。

      迦南科技正在为抓住这些巨大的发展机遇而积极部署。此次大健康智能产业园项目的启动,必将为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和坚实的保障。相信在公司“爱”的核心价值观的引导下,在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体迦南人一定能用自己的胆识和气魄,去实现“专注健康价值,为人类的健康事业而努力奋斗”的伟大使命,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成就梦想,为企业提高效益,为社会创造财富,为地方发展做出贡献!

培土.png

▲迦南科技大健康智能产业园奠基仪式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