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2020中国药物前沿技术—特殊制剂峰会隆重召开,迦南科技总经理方正应邀出席并致辞
2020-9-4 14:23:23

 5000.jpg

▲迦南科技总经理方正应邀出席峰会并致辞

      9月3日至9月4日,2020中国药物前沿技术—特殊制剂峰会在山东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隆重举办。此次峰会是制药行业领域的年度盛会,也是一次开放的学习交流平台,引领制药人对特殊制剂(complex drug products)进行更多的、更深入的思辨,积极推进先进制剂技术的发展。

      本届峰会围绕“高难度注射剂”、“透皮制剂”、“口服固体制剂”、“吸入制剂”四个主题进行深入广泛的研讨。在本此峰会中,“经皮给药之父”梁秉文教授、山东中医药大学校长高树中、沈阳医科大学药学院院长方亮等专家相继分享成果与经验。峰会还吸引了众多医药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专家、教授、学者、研发技术人员前来交流学习,累计参会超千余人次。

      迦南科技是本届峰会的联合承办单位之一,总经理方正应邀出席峰会并致辞。在致辞中,方正总经理对来到峰会现场的各位行业大咖和制药同仁表示欢迎,并对他们在会议中无私分享宝贵的知识、经验和见解表示感谢,并热切希望与会同仁在峰会期间广泛交流、探讨合作,更好地帮助制药企业研发创新、转型升级。

      方正总经理指出,新冠疫情作为一只突如其来的黑天鹅,对中国和世界经济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医药行业也正面临着新的挑战。8月20日,第三批药品国家集采正式出台,涉及56个品种,最终中标药价降幅达53%,其中最高的降幅达95%。可以预见,仿制药企业未来将面临更加激烈的竞争,制药企业实现转型升级、走研发创新之路势在必行。 

      方正总经理表示,随着“简单”常规技术制备的仿制药市场日益饱和,“高技术壁垒仿制药”、“改良型新药”、“505(b)(2)”等逐步成为药圈的热点词汇。在药品研发创新之中,特殊制剂作为一块潜力巨大且快速发展的新兴细分市场,日益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 

      峰会现场,迦南科技在展示区展示公司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吸引了众多参会同仁的关注。作为固体制剂装备领域的上市企业,迦南科技目前可以为客户提供固体制剂智能化整线解决方案、中药(植物)提取整线解决方案、智能仓储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制药用水系统解决方案、EPC工程总包等。公司的产品和服务获得了国内外广大用户的认可,并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制药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95%以上的制药上市企业都有使用迦南的固体制剂量产设备,很多制药企业研发机构、CRO公司也都选用了迦南的固体制剂实验型设备。

      迦南科技坚持以“专注健康价值,为人类的健康事业而努力奋斗”为使命,密切关注制药行业的发展变化,不断研发创新产品,更新服务理念。为此,公司提出了“助力制药技术发展进步,推动制药产业供给侧改革,为药品有效安全保驾护航”,并于2016年成立了药学研究院,在南京江苏生命科技创新园建立了完备的小试和中试平台,致力于在药品全生命周期中,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一站式服务,目前可开展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制剂处方工艺技术开发、工艺试验等药学研究配套服务。

5001.png

峰会现场

5004.png

峰会现场

5003.png

 ▲迦南科技的现场展位吸引了众多参会同仁前来参观交流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