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专注健康价值——迦南比逊亮相2020上海国际生物发酵展
2020-9-4 14:40:58

迦南比逊 陈昆敏

 

 826日至828日,第8届上海国际生物发酵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举办,迦南科技子公司南京迦南比逊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迦南莱米特科技有限公司携制药用水处理系统、无尘投料混合计量系统和洁净容器参展,为大家带来更好的技术与解决方案,获得广大参展客商好评。

上海国际生物发酵展——BIO CHINA 2020是生物发酵产业的年度盛会,此次展示面积达40,000平方米,近600家生物发酵行业展商同台竞技。BIO CHINA 2020围绕生物工程、医药、食品、生物饲料、生物农药等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进行展示,打造集“展示、商贸、学习、交流”为一体的产业覆盖、行业领先的专业综合服务平台。

南京迦南比逊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南京市高淳经济开发区,占地200亩,是国内领先固体制剂制药装备供应商。公司专注流体、固体制剂整线设备多年,专业为客户提供符合中国/欧盟/WHO/美国cGMP/要求的流体系统综合解决方案。

正值8月酷暑时节,又是特殊时期,炎炎夏日与繁杂严苛的重重安检都阻止不了参展客商的热情。迦南凭借优良的设计、精湛的做工和先进的理念,吸引得展位上人流如织络绎不绝。此次展会,迦南展出的最新水处理系统等设备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客户咨询不断,技术人员向客户一边讲解设备,一边围绕设计、功能、工程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现场氛围十分火热。

纯化水制备系统以市政供水为源水,制备符合并高于现行中国药典、欧洲药典及美国药典质量要求的纯化水。系统的主要工艺可分为多介质过滤、活性炭过滤、紫外线脱余氯装置、软化过滤、预过滤超滤、精密过滤、反渗透、膜脱气系统、电去离子装置、终端超滤等,可根据源水水质情况及产水水质需求进行合理、高性价比的选择性设计。

洁净容器包含:注射用水储罐,纯化水储罐,中药储罐,配液罐等。选用S31603S30408等材质,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规格。

通过展会,迦南不仅展示了自身的产品和实力,同时也和业内同行、客户、上下游企业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这些交流不仅帮助客户解决了一些实际存在的问题,也为公司后续的研发和创新提供了借鉴。

1003.png 

▲迦南比逊现场展位图

1004.png

1005.png

▲现场技术人员与客户深入交流

1006.png

1007.png

▲部分参展展品

1008.png

▲参展团队风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