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温州市副市长殷志军一行莅临迦南科技调研考察
2020-10-12 16:03:53

    10月10日上午,温州市副市长殷志军、温州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方培雷一行在赴永嘉调研已上市企业期间,莅临迦南科技调研考察,永嘉县政府、温州市金融办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座谈会上,董事长方亨志、总经理方正、投资总监黄斌斌等公司高层向殷志军副市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在生产经营、产业布局、市场拓展、科技创新等领域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

      作为中国制药装备产业企业、国内固体制剂装备领域的上市企业,迦南科技始终“专注健康价值”,致力于成为产品领先型客户专家,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除了在固体制剂自动化整线、中药(植物)提取自动化整线、智能仓储物流、制药用水系统等领域深耕细作外,公司还积极推进药学研究院建设,以制剂设备为核心,依托制药机械资源和技术优势,组建专业药学研究团队,通过以制剂研发为主的药学技术平台,为客户提供药品研发和生产的整体解决方案。

      殷志军副市长对迦南科技的发展理念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上市企业是承载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优化的重要力量,对增强地方经济活力、促进转型升级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新时代是创新创造的时代,是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既需要一批具有强大品牌号召力和核心竞争力的企业,也需要以责任和担当弘扬企业家精神。希望迦南科技把握时代大势,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充分发挥品牌效益,坚定不移做大做强主业,持续完善产业链,深化管理,深化创新,为企业发展提供广阔的运作舞台和强大的动力引擎。


1004.png

▲殷志军副市长一行与公司高层座谈

1001.png

▲殷志军副市长(中)一行莅临迦南科技调研考察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