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永嘉县政协主席胡宝锋莅临迦南科技开展“民营企业家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10-29 14:39:55

      每年的11月1日是“温州民营企业家节”。10月28日下午,永嘉县政协主席胡宝锋莅临迦南科技慰问方正总经理,向他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勉励迦南科技在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走访慰问期间,胡宝锋主席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方正总经理送上《致广大民营企业家的贺信》和《永嘉县惠企政策口袋书》,并仔细询问公司的生产经营现状,感受企业持续增长、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

      胡宝锋主席指出,民营经济是永嘉发展的基础所在、潜力所在,民营企业家是永嘉的宝贵财富。当前,全县上下聚焦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营造尊商、重商、亲商、安商的良好氛围,全力推动永嘉民营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作为中国制药装备产业知名企业、国内固体制剂装备领域上市企业,迦南科技始终专注健康价值,为推动永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贡献。希望公司在方正总经理的带领下,继续在家乡建设中广泛参与、全情投入,展现新担当,谋求新作为,续写创新发展新篇章。

QQ截图20201029135352.png

▲县政协主席胡宝锋(左)走访慰问方正总经理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