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迦南科技获评“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单位”,并组织高级钳工职业技能认定考试
2020-10-30 9:40:52

      为持续提升技工人员的技能水平,培养一批高技能人才,迦南科技响应相关文件精神(浙人社发〔2019〕66 号《浙江省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办法》),组织相关部门和人员编制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方案,完善管理规章和质量管控体系,设立职业技能等级认定题库,积极参与申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资质。

      经过自主申报、初审复审、专家现场评估等多项工作程序,迦南科技顺利通过评审,成为具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资格的企业。评审期间,专家组通过在线审核、听取报告、查阅资料、技术抽查、访谈咨询、现场考察等方式进行评审,充分肯定了公司在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上所做的工作。

1001.png

▲领导和专家莅临公司指导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申报工作

1002.png

▲高级钳工职业技能认定考试(操作技能)

      迦南科技历来重视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此次开展评价的职业(工种)包括车工、钳工等多个工种。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公司成立职业技能等级自主评价委员会,同时邀请多位行业专家、学校专家和政府评审专家,组成专家小组和考评小组对项目进行严格把关。评审通过后,公司于10月下旬正式开展高级钳工职业技能认定考试,共有25名符合条件资质的员工参与了钳工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考试。

      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有利于发挥企业在技能人才评价上的主体作用,对建立以职业能力为导向、以工作技能为重点、注重理论和实操的技能人才评价新体系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接下来,迦南科技还将开展车工、焊工等多项职业技能认定考试,不断完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体系,着力打造一批具有高超技艺、精湛技能和工匠精神的高技能人才,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1003.png

▲高级钳工职业技能认定考试(操作技能)

1004.png

▲高级钳工职业技能认定考试(操作技能)

1005.png

▲高级钳工职业技能认定考试(理论知识)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