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温州市科技局副局长金龙军一行莅临迦南科技调研考察
2020-10-31 9:04:58

      10月28日下午,温州市科技局副局长金龙军一行在赴龙湾、经开区、永嘉等地进行生命健康产业主题调研活动期间,莅临迦南科技调研考察。永嘉县科技局党组书记梅银富、副局长徐浙忠陪同。

      在总经理方正等公司领导的带领下,金龙军副局长一行来到迦南科技智能化生产车间,通过走现场、看生产,实地了解企业现状。座谈会上,方正总经理向金龙军副局长一行详细汇报了公司在生产经营、产品和服务创新、市场应用、知识产权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双方还就企业和行业发展等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1001.png

▲方正总经理带领金龙军副局长一行参观生产车间

      近年来,迦南科技把智能制造研究院作为从事制药行业生产智能化研究的专业平台,致力于在新技术开发和经营模式创新上为中国制药装备行业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同时,公司还将药学研究院作为一项重要的战略部署,通过借助自身技术与行业优势,依托制药机械资源和药学研究团队,努力为客户提供药品研发和生产的整体解决方案。

      金龙军副局长十分认可迦南科技的发展理念,并对公司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生命健康产业是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发展生命健康产业既是一项光荣的使命,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迦南科技深耕制药装备行业多年,始终专注“健康价值”,积累了丰富的行业资源和技术经验。公司要继续咬定发展不放松,做大做强主业,打造品牌效应,在温州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壮大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展现担当,勇于作为。

1002.png

金龙军副局长一行与公司领导座谈,共话发展

1003.png

金龙军副局长莅临迦南科技调研考察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