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迦南科技组织2020年ISO 3834焊工考试
2020-11-24 13:30:59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员工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培养和建立一支业务精、水平高、作风好的技能人才队伍,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11月22日,迦南科技在运营中心焊接车间组织了2020年ISO 3834焊工考试,张模刚、刘彬、朱永贵等焊接人员参加。

      此次考试由IWE林耀宁老师负责监考。考试期间,整个考场氛围紧张有序。焊接车间里焊花飞舞,参加考试的焊工们头戴防护罩,手持焊枪,细心地在材料焊接处不停起弧焊接。随着四溢的弧光,一块块分散的试件在他们的操作下经由一条条焊缝接合在一起。

      焊接作为一种特殊的加工工艺,必须通过整个过程来共同控制,只有将设计、工艺、生产、质量保证结合起来,共同形成成熟的体系才能保证最终的质量需求。ISO 3834是一项由国际标准化组织确认的国际焊接标准认证,包含了多个规范性文件。

      焊接人员的职业素质和操作水平直接决定了焊接质量,而焊接质量是影响产品质量的关键一环,焊接队伍建设是企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迦南科技始终把技能人才的培养和使用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常抓不懈,通过培训考试、技能大赛、技能评定等制度和措施,广泛调动员工积极性,为广大技能人才创造良好的环境。

2001.png

▲迦南科技2020年ISO 3834焊工考试

2002.png

▲焊接人员参与考试

2003.png

▲焊接人员参与考试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