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邱华萍一行莅临迦南科技调研考察
2020-12-19 9:51:39

      12月18日上午,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邱华萍在市局相关处室负责人的陪同下,莅临迦南科技调研考察。座谈会上,公司董事长方亨志就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取得的经济社会效益,以及公司在研发创新、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向邱华萍局长一行做了详细的介绍。

      方亨志董事长表示,今年以来,迦南科技全体员工齐心协力,积极作为,在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实现了企业的逆势增长。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发展,在有序推进生产经营的同时,为所在街道、社区以及抗疫前线捐赠防疫物资,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公司坚持技术研发和创新,先后承担了国家创新基金项目、国家重点新产品项目、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等多个重点项目,独立起草行业标准7项,拥有专利500余项,多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浙江省数字化智能工厂,公司不遗余力推进智造研究院和药学研究院建设,致力于在药品研发创新、制药工艺优化和医药智能制造领域为客户提供更全面专业的产品和服务。

      邱华萍局长认真听取汇报,对迦南科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邱华萍局长指出,大健康产业是推动温州发展的重要产业,事关人民群众的福祉。迦南科技作为一家优秀的企业,二十年来始终专注健康价值,希望公司继续强化产业链布局,加强重点平台建设,对标卓越绩效模式,持续推进知识产权和标准化工作,同时充分利用好国家政策红利,抓住发展机遇,做好长远规划,在服务温州健康产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程中发挥更大作用、彰显更大作为。

2001.png

▲ 邱华萍局长一行与董事长方亨志等公司领导座谈

2002.png

▲方亨志董事长向邱华萍局长一行介绍企业情况

2003.png

▲ 邱华萍局长莅临迦南科技调研考察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