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目标让战略更聚焦,点检让执行更彻底,规划让事业更长久
2020-12-30 14:05:57

——迦南科技组织召开2020流程再造项目二期总结大会

 

      12月25日下午,迦南科技在行政楼培训室组织召开2020流程再造项目二期总结大会。总经理方正、项目咨询顾问吴广阔、流程项目组成员以及相关中心(部门)的领导和同事出席会议。

      此次总结大会对流程检查情况及关键结果做了回顾总结,并对后续的流程管理进行了规划。会上,项目咨询顾问吴广阔,项目执行组长、运营总监吴武通分别做总结发言。会议期间还组织了颁奖环节,对流程再造项目二期中的优秀团队和个人进行表彰。会议由体系工程师李彦琦主持。

      流程再造项目二期自今年9月启动以来,项目组召开启动会议,制定《流程检查管理办法》,开展多次专题培训,严格按照每周一次的频率开展流程检查工作,每周召开例会对检查结果通报并督促改进。

      流程检查期间,项目组按流程执行程度对各中心(部门)实行积分制评比,按照“输入输出的准确、清晰和完整”、“审批节点按顺序执行”、“执行与操作说明一致”等多个维度进行考评。通过流程检查活动,对典型问题尤其是跨中心流程问题进行分析改进,帮助相关中心(部门)及人员养成按流程操作的意识和习惯,同时培养了一批既懂流程又懂业务的复合型管理人才。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好的成果离不开团队的协作和执行。会议期间,计划物控部经理温众而就“流程再造项目二期-计划模块成果”进行了分享,重点讲解了订单评估、计划下发等流程及计划管理体系文件。数据显示,通过流程梳理与落地执行,公司的计划准交率与以往相比有了跨越式提升,2020年达到了90.7%,比2019年提升了25.5%。

      项目组长、总经理方正出席本次大会,并发表重要指导讲话。方总指出,企业的改变源于环境的变化,“在变化中实现进化”始终是公司推行流程再造项目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目标让战略更聚焦,点检让执行更彻底,规划让事业更长久。公司既要持续地、坚定不移地推行流程再造项目,同时也要坚持规划引领,做好项目工作部署。

      方总强调,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归根结底是人才的竞争。经过前后两期的项目历练,全体项目组成员、全体迦南人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热情,以更高的目标和要求,立足企业发展实际,努力开创“聚势共生,赋能共赢”的企业生态,为迦南科技实现“行业标杆”、“百年老店”的宏伟目标积蓄力量。

 

流程再造项目二期优秀团队和个人表彰名单

    优秀团队第一名:计划物控部团队

    优秀团队第二名:国际营销部团队

    优秀团队第三名:生产部团队

    优秀内审员:谢赛杰、温众而、赖郑龙、程卫能、缪楚平


QQ截图20201230132448.png

▲流程再造项目二期参会人员合影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