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永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董庆华一行莅临迦南科技调研考察
2021-1-6 13:52:00

      1月5日下午,永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董庆华,副主任傅朝宗,副主任陈芝双在县经信局、科技局主要负责人陪同下,莅临迦南科技调研考察,并与董事长方亨志等公司高层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董事长方亨志、投资总监黄斌斌向董庆华主任一行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对公司在研发创新、智能制造、疫情防控、企业文化等多个领域的工作做了汇报。调研期间,董庆华主任一行还深入迦南科技智能化生产车间,实地察看制药装备的生产工艺和制作流程,了解企业重点项目研发情况。

      迦南科技坚持战略引领,始终紧盯“高端化”、“整线化”、“智能化”、“国际化”和“相关多元化”的战略定位。除了在现有产品和解决方案上精益求精外,公司还积极推进智造研究院和药学研究院建设,打造具有先进水平的“工业4.0-智能工厂实验室”,致力于在药品研发创新、制药工艺优化和医药智能制造上为客户提供更全面专业的服务。

      董庆华主任对迦南科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发展大健康产业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内在要求,一头连着经济发展,一头连着民生福祉。迦南科技行业前景好,在经营管理和文化建设上具有独特优势。公司要继续强化规划引领,抓好项目建设,推进平台构建,提升品牌价值,不断向大健康价值链延伸,在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主动担当,勇于作为。


1001.png

董庆华主任一行与董事长方亨志等公司领导座谈

1002.png

董事长方亨志等公司领导带领董庆华主任(中)一行参观企业智能化生产车间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