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永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海一行莅临迦南科技调研考察
2021-3-31 9:06:16

    3月24日上午,永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海,县委常委、瓯北街道党工委书记潘剑永,县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陈明一行莅临迦南科技,就企业人才队伍建设进行专题调研。总经理方正等公司高层陪同。

    座谈会上,方正总经理向来访领导一行介绍了公司在生产经营、产品和服务创新、企业文化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特别就公司深入开展人才队伍建设做了详细汇报。姚海部长一行认真听取汇报,仔细询问公司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企业后续发展出谋划策、加油鼓劲。

    企业发展,人才为本。迦南科技历来重视人才、尊重人才,坚持把人才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坚持强化产业链、布局创新链、完善人才链,优化选人用人政策,深化育人留人举措,创新载体、创造机会,因企制宜、因势利导,在企业内部大力构筑以“人”为本的人才系统体系,最大限度激发人才的创新活力和创造热情。

    姚海部长对迦南科技的发展和人才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永嘉县正围绕聚焦助力“百万人才聚温州”工作要求,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努力营造良好的人才就业创业环境,积极构建人才聚集高地。迦南科技始终专注“健康价值”,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和项目经验,打造了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作风硬的员工队伍。希望公司继续在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坚持走内涵式发展之路,不断做大做强,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2002.png

▲永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海一行莅临迦南科技调研考察,并与总经理方正等公司领导座谈

2003.png

▲永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海莅临迦南科技调研考察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