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迦南科技组织员工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4-6 10:02:16

      疫苗接种是预防和控制传染病最经济、最有效的措施。为更好地阻断新冠病毒传播,共同建立起群体免疫屏障,迦南科技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的部署与要求,有力有序推进企业员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4月2日下午,迦南科技组织员工分批次前往瓯北城市新区医院设定的接种地点,进行新冠疫苗接种。为确保员工们能及时接种新冠疫苗,迦南科技积极与所在街道及医疗单位联系,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在收到接种通知后,公司在第一时间组织动员,并在员工群体中广泛宣传接种疫苗的重要作用和注意事项。

      在接种现场,员工们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主动接受医护人员的体温检测和健康问询,在完成自助建档、申领接种证后进行疫苗注射,并按要求在留观区留观30分钟,确认无异常后再行离开。整个接种过程井然有序。员工们纷纷表示,疫苗接种利国利企利民,同时自己也将继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做好个人防护。

      此次疫苗接种在不影响企业安全生产和员工们知情自愿的前提下,迦南科技对符合条件的员工做到“应接尽接”。后续公司还将组织开展第二剂疫苗接种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迦南力量。

      瓯北城市新区医院工作人员提醒,根据前期新冠病毒灭活疫苗临床试验研究,接种第二剂次灭活疫苗大约两周后,接种人群可产生较好的免疫效果。目前人群免疫屏障尚未建立,因此仍需牢记“防护五还要”:社交距离还要留,咳嗽喷嚏还要遮,口罩还要规范戴,双手还要经常洗,窗户还要尽量开。

 1002.png 

▲员工有序排队登记疫苗接种

1001.png

▲员工有序接种疫苗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