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永嘉县委常委潘剑永一行莅临迦南科技调研考察
2021-4-14 13:11:12

      4月13日上午,永嘉县委常委、瓯北城市新区(街道)党(工)委书记潘剑永一行莅临迦南科技调研考察,公司党支部书记、副董事长方志义,总经理方正等领导陪同。双方就全力推动企业党建工作、打响永嘉两新党建品牌等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副董事长方志义,总经理方正向来访领导一行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特别就企业的党组织建设、党员发展、主题活动开展等做了专项汇报。推进党建工作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企业加快创新驱动不可或缺的红色力量,也是企业分享“党建红利”凝聚发展力量的重要平台。迦南科技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服务宗旨,着眼企业实际,担当尽责作为,公司党支部因企制宜、因时制宜,结合企业特色推进系列工作,做到一手抓党建、一手抓发展,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的有机融合、互促共进。

      潘剑永书记对迦南科技的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企业要继续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两新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迦南科技党支部要持续发挥先锋堡垒作用,在对标“重要窗口”中主动作为狠抓落实,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温州非公党建作出“发挥实质作用”重要批示十周年为契机,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充分展现企业党建的生动实践和工作成果,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以红色引擎赋能企业发展,助推永嘉两新党建整体跃升。

2001.png

▲县委常委潘剑永一行莅临迦南科技调研考察,与公司领导座谈交流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