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支部结对共建,凝聚党建合力
2021-4-25 8:47:11

本文作者:迦南比逊 吴政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搭建党建共建平台,形成“共建组织、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新格局。4月23日,中国联通高淳分公司党支部与南京迦南比逊党支部在迦南比逊研发大楼党建活动室举行共建签约仪式,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本次共建内容包括:双方充分利用本单位的党建资源,创新技术,定期共同开展党建活动,共享党建工作信息,交流党建工作经验,优势互补,努力提高共建工作的内涵。通过一起学党史、一起上党课、一起举办主题党日、一起召开组织生活会等活动方式,不断丰富党建活动内容,做到组织建设互促、党员交流互动、党建载体互用,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推动党组织双向促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1001.png

▲南京迦南比逊党支部与中国联通高淳分公司党支部结对共建,凝聚党建合力

1002.png

▲南京迦南比逊党支部与中国联通高淳分公司党支部结对共建,凝聚党建合力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