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爱心接力,情暖人心——迦南科技组织募捐活动为企业患病职工筹集善款
2021-5-19 10:09:25

      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5月17日中午,迦南科技工会委员会联合行政中心在温州厂区员工生活楼一楼组织爱心接力捐赠仪式,为企业患病住院的职工筹集善款。

      今年4月下旬,国内营销中心工程服务部职工在客户现场安装调试设备期间身体突发不适,并被紧急送医。经过医院体检和医生诊断,确诊为肝恶性肿瘤、肝硬化、门静脉瘤栓,情况较为严重。公司获悉后多次组织工会、工程服务部及相关部门人员前往探望,了解其病情和后续治疗情况,并于第一时间发布《爱心募捐倡议书》,号召全体员工伸出友爱之手,以实际行动帮助患病职工一家走出困境。

      滴水涓流,汇聚大爱。此次爱心接力活动得到了公司上下的大力支持,管理层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广大员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部分出差在外的员工也纷纷通过电子转账的方式献出自己的爱心。几十元、几百元、几千元,这些爱心善款带着全体员工对患病职工的真挚情谊和对工会组织的信任,源源不断地汇入到募捐账户中,汇聚和展现了迦南人守望相助、患难相恤的温暖力量。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据悉,仅5月17日募捐活动当天,已收到募捐款3.4万余元(含现金捐款和电子转账)。后续这些爱心善款将由公司统一转交给患病职工家属。

 2001.pn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