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迦南科技顺利通过信息安全、信息技术服务体系认证
2021-7-3 9:23:54

本文作者:总经办 李彦琦

 

    6月26日至28日,迦南科技总部进行了为期三天的信息安全、信息技术服务体系审核,并顺利通过ISO/IEC 20000-1:2018、GB/T22080-2016/ISO/IEC 27001:2013审核,首次通过IS和SMS体系外部认证。总经理方正等公司高层及管理骨干参与首末次会议。

    这是迦南科技首次通过信息双体系认证。公司始终坚持以信息安全与技术服务规范化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此次信息安全体系主要认证范围为制药设备(固体制剂设备、清洗设备、输送设备)的设计、制造、技术运维服务相关的信息安全管理活动;信息技术服务体系主要认证范围为制药设备(固体制剂设备、清洗设备、输送设备)的技术运维服务相关的信息技术服务管理活动。

3001.png

▲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证书、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证书

    公司把“提升服务意识、创造服务价值、优化信息系统、强化风险管理、保障信息安全”作为信息技术服务、信息安全方针,在信息技术服务全周期、公司经营管理全过程持续完善,持续提升信息安全与技术服务管理能力,提升企业信息化、数字化及信息安全水平,为实现“产品领先型客户专家”和“打造国际一流的制药装备产业集团,让世界相信迦南智造”的宏伟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2001.png

▲首次会议

2002.png

 ▲末次会议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