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迦南科技顺利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
2021-7-3 13:28:06

本文作者:总经办 李彦琦

 

    6月7日至10日,迦南科技总部进行了为期四天的质量环境安全体系审核,并顺利通过GB/T19001-2016 IDT 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要求》、GB/T24001-2016 IDT 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要求及使用指南》、GBT 45001-2020 IDT 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要求及使用指南》审核。此次是迦南科技首次通过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首次完成三合一合规管理外部认证。总经理方正等公司高层领导及管理骨干出席首末次会议。

3001.png

▲迦南科技顺利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

    迦南科技坚持对标“合规专家”,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此次职业健康安全体系主要认证范围为制药设备(固体制剂设备、清洗设备、输送设备)的设计、制造和售后服务及相关管理活动。公司坚持贯彻“以人为本、安全守法、快乐工作、幸福迦南”的职业健康安全方针,在安全目标、安全计划、安全责任制、安全投入、安全规章制度、安全教育培训、安全操作规程、安全隐患与排查治理、安全事故管理等方面持续完善,不断提高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能力。

    末次会议上,总经理方正发表重要指导讲话。方总指出,从先前的质量环境双体系认证到现在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认证,公司的体系在不断扩大的同时也变得更加完整,这既是对客户、员工和社会的高度负责,同时也是严格对标国际标准进行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的责任与担当。全体迦南人要抱着空杯心态,把本次认证当作一次检查自我和学习提升的机会,弄清楚背后的逻辑,针对问题的根本找出长期有效的对策和机制,持续完善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

QQ截图20210703091351.png

▲迦南科技组织开展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