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迦南党支部荣获首批“红领驿站”
2021-7-12 11:55:42

    为贯彻落实永嘉县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发挥实质作用”重要批示精神十周年系列活动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永嘉两新党建工作持续建强、迭代跃升,永嘉县举办两新组织首批“红领驿站”集中授牌仪式暨“先锋的力量”主题演讲比赛。温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奥康控股集团董事长王振滔致欢迎辞,永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海出席活动,迦南党支部代表受邀参加。

    大会现场举办了永嘉县两新组织首批“红领驿站”集中授牌仪式,迦南党支部被授予“红领驿站”牌匾。据悉,“红领驿站”受所在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组织领导,采取“1+X”模式运行,即所在党组织书记任“红领驿站”站长,统筹所在两新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以及志愿者等轮值开展各类温馨服务。

1626062194631092566.jpg

    迦南党支部书记、副董事长方志义表示,作为首批被授予单位,迦南党支部将认真落实“红领驿站”挂牌运转机制,积极探索驿站“党员轮值”、“专职社工”等管理制度,统筹公司内人力资源部门、工青妇等群团组织力量常态化入驻,分类设置法律咨询、心理减压、困难救助、微心愿认领等志愿服务岗,并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的特点,以“党建指导+N”形式常态化开展系列助企活动,提供点单式指导服务,为企业职工、群众提供政治学习、生活休闲、困难求助等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场所。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