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遇见迦南预见你——迦南科技举办2021届菁英计划开营仪式
2021-7-16 11:54:01

    青苗初育,雏鹰振翅,菁英集结。

    7月12日下午,迦南科技2021届菁英计划开营仪式在温州总部行政楼培训中心举办,行政总监周宇红、国内营销总监万国华、运营总监吴武通、技术工程中心副总监吴国桥等公司高管出席,本届菁英计划全体学员参加。此次开营仪式由人力资源副经理柏旭主持。

 5001.png

▲2021届菁英计划开营仪式人员合影

    伴随着轻松欢快的音乐,破冰活动拉开了开营仪式的序幕。学员们按照辅导手册上的要求,通过标签矩阵相互认识、增进了解,快速地熟悉彼此。开营仪式上,人力资源副经理柏旭向全体学员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情况,对公司的战略规划、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和解决方案、组织架构等做了专题讲解,对本届菁英计划的培养模式、课程安排和考核方法做了重点说明,并通过主题视频帮助学员们更好地认识永嘉、认识迦南。

 2002.png

2003.png

▲学员们相互认识、增进了解

    开营仪式现场,公司高管们与学员现场互动,对他们加入公司表示欢迎。高管们结合自身经历,向学员们分享经验和知识,同时也对他们提出希望和要求。此次开营仪式还组织学员们参观公司的智能车间、数字化工厂,帮助他们了解公司的产品系列、生产流程、制造工艺和现场管理,实地感受“迦南智造”的实力和魅力。

 2004.png

▲开营仪式现场

    作为为新进大学生量身定制的培养计划,迦南科技实施菁英计划已经历时多年。本届菁英计划在往期培养方案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采用班级制管理,基于场景设置了多元的学习模式和完整的培训体系,通过教务管理、教学管理和学员管理三大模块,帮助学员们解决来自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实现从入职到转变角色、适应环境,再到融入文化、干好工作的成长。

 2005.png

2006.png

▲智能车间参观学习

    新员工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新生力量。希望菁英计划的学员们都能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融入工作角色,努力学习岗位所需的知识和技能,持续深化对公司的了解和认同,脚踏实地,勇于创新,以百折不挠的毅力、团结互助的品德、求真务实的信念,在岗位上实现自身的价值,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