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关爱暖人心——迦南科技组织开展夏季“车间送清凉”活动
2021-7-30 13:17:48

    连日来,多地持续高温,热力十足。迦南科技全体员工依然坚守岗位,为企业的生产经营保驾护航。

    为向奋战在车间一线挥汗如雨的员工表达敬意和关怀,加强高温时期职工劳动保护,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推动落实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员工平安度夏,迦南科技正式启动“车间送清凉”活动。7月29日下午,在公司工会主席、党支部副书记温丐马的带领下,来自企业工会、党支部、团委、妇联等多个组织的志愿者深入生产一线,为在高温环境下作业的员工送上夏季用品和防暑物资。

2001.png

▲迦南科技组织开展“夏季车间送清凉”活动

2004.png

▲迦南科技企业党工团妇等组织的志愿者们准备慰问物资

    入夏以来,迦南科技高度重视企业员工防暑降温工作。公司工会针对当前持续高温、各项生产任务比较繁重的情况,提前制定“车间送清凉”活动方案,购置各类慰问物资,把“清凉”送到生产一线,把组织的关心送到每个岗位。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还仔细询问员工们的工作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在夏季高温作业期间注意防暑降温,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我防护,确保安全生产。

2003.png

▲公司工会主席、党支部副书记温丐马(右)慰问生产一线员工

2002.png

▲迦南科技企业党工团妇等组织的志愿者们慰问生产一线员工

    炎炎夏日,员工们用汗水诠释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作为有责任感的企业,迦南科技秉承“爱”的核心价值观,通过“车间送清凉”活动慰问员工,致敬和关爱高温下的劳动者。参与此次“车间送清凉”活动的志愿者们表示将继续从身边点滴做起,在为广大员工提供暖心服务、文明服务的同时,深入开展各类延伸服务和爱心服务,以实际行动展现迦南员工的良好形象,以优质服务构建平安和谐迦南。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