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真情关怀温暖人心
2021-8-5 14:47:07

——迦南科技党支部赴大若岩镇梧涨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句嘱托传递真情。7月31日上午,迦南科技党支部成员在支部副书记温丐马的带领下,来到永嘉县大若岩镇梧涨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送去组织的亲切关怀。走访慰问期间,迦南科技党支部为困难党员送上慰问物品和慰问金,仔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医疗保障、家庭生活等情况,并叮嘱他保重身体,在防疫期间做好个人防护。

1001.jpg

▲迦南科技党支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不久前,永嘉县正式启动“建强全域党建联盟、深化百村结对帮扶”专项行动,共组织了包括机关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经济强村等在内的121家党组织与121个集体经济相对薄弱村进行“一对一”帮扶结对。其中,迦南科技与大若岩镇梧涨村实现党组织帮扶结对。双方将携手共谋发展,持续深化合作,通过“五联五共”推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促互赢。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旨在关心关爱生活困难党员,拉近党支部和困难党员的距离,让他们真正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作为帮扶结对单位,迦南科技将继续弘扬“爱”的核心价值观,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迦南科技党支部将继续坚守初心使命,发挥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努力营造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助力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

1002.jpg

▲迦南科技党支部副书记温丐马(左)为困难党员送上慰问物品和慰问金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