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9月7日,第四期CIPM在线会议如约上线,迦南科技邀您共话“固体制剂新产品新技术”
2021-9-3 10:13:15

 1001.png

    第四期在线会议网络直播将于9月7日至9月13日开播!

    本期在线会议仍将聚焦行业发展的热点话题,围绕“固体制剂新产品新技术”、“药品检测技术”、“制药用水系统风险控制”三大议题,邀请企业技术专家们与广大观众分享行业发展趋势,展示新技术新方案。

    迦南科技受邀参加此次在线会议网络直播,并就“伺服干法制粒机应用”课题向业界同仁分享知识、经验和见解。

 

    直播时间:2021年9月7日 13:30-14:00

    演讲主题:伺服干法制粒机应用

    主讲导师:浙江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孙健

 

 

观看直播方式

    方式1:CIPM在线会议每日日程及直播链接将会在会议当天发布在“CIPM技术与会议”订阅号中,请关注下方订阅号更新;

 1002.png

    方式2:关注“药机展CIPM”公众号,进入公众号主界面,点击下方“线上服务-在线会议”栏目,即可观看会议直播;

 

    方式3: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在线会议咨询小助手,加入在线会议观众微信群,实时推送会议信息及观看链接。

 1003.pn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