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喜讯丨迦南科技获评首批“浙江省‘两业’融合发展试点企业”
2021-9-17 10:34:46

文/总经办 张勇

      近日,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2021年省级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试点名单》,迦南科技榜上有名,成为首批“浙江省‘两业’融合发展试点企业”。

      思想决定方向,格局创建高度。在中共中央、国务院支持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大背景下,浙江省先进制造业企业又将迎来一个发展风口。各级政府相继出台政策,为企业发展提供制度保障和趋势驱动。

小题.png

▲建设中的迦南科技大健康智能产业园(效果图) 

      作为高端制药装备行业领军企业之一,迦南科技敏锐捕捉发展机遇、顺势而为,在成功建设省级数字化工厂和省级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示范企业的基础上,又斥资在永嘉县建设迦南科技大健康智能产业园,进一步将高端制药装备先进制造与现代服务进行深度融合,致力于打造智慧型工业园区。面对新发展格局,迦南科技将继续完整、准确、全面地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有效利用数字赋能的同时,深化文化赋能、资本赋能、供应链赋能和营销赋能,不断凝聚合力、精准发力,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夯实根基。

      据悉,此次评选省级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试点名单,主办单位先后组织了三轮严格的评审和答辩,最终从众多参评单位中核定产生15个试点区域和42家试点企业,其中迦南科技名列“试点企业”第十六位。未来,迦南科技将与其他试点企业一起,扎实推进试点建设,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着力完善体制机制,加快探索融合发展新模式,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试点经验和创新成果,更好地助推企业、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5001.png

5002.png

5003.png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文,迦南科技获评首批“浙江省‘两业’融合发展试点企业”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