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永嘉县委书记黄慧莅临迦南科技及迦南智能医药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工地调研考察
2021-11-30 11:00:53

    11月27日下午,永嘉县委书记黄慧到瓯北街道专题调研传统制造业发展期间,莅临迦南科技调研考察。副县长胡宋孝、县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方正等领导的带领下,黄慧书记一行深入迦南科技数字化工厂、智能车间,实地察看企业的生产流程、制造工艺、现场管理和重点产品机型。走访期间,方正董事长向黄慧书记详细介绍了企业在生产经营、研发创新、智能化改造、项目推进和发展规划等领域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2002.png

▲永嘉县委书记黄慧莅临迦南科技调研考察,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方正等领导陪同

    作为省“五个千亿”投资工程、省“152工程”,迦南智能医药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是永嘉县的重点项目,备受全县上下关注。企业考察结束后,黄慧书记一行来到迦南智能医药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工地现场,听取方正董事长对项目工程建设的专题介绍。

    黄慧书记对迦南科技不断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供应链融合应用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公司能抢抓有利发展时机,持续激发创新发展活力,加大技改和研发投入,加快实现转型升级;持续推进以“产业大脑+未来工厂”为核心的产业园建设,力争早投产早见效,为全省行业产业大脑建设工作提供更多的迦南经验和迦南样板,为推动地方工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2001.png

▲永嘉县委书记黄慧一行莅临迦南智能医药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工地调研考察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