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迦南飞奇荣获“2021年度智能物流产业领先品牌奖”
2021-12-15 11:23:26

图文/迦南飞奇

       近日,第九届全球智能物流产业发展大会暨2021全球物流装备企业家年会在苏州召开,迦南飞奇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1001.png

▲大会现场

       本次会议由《物流技术与应用》杂志主办,汇聚业内知名专家和企业高层人士代表400余人,共同交流国内外疫情下物流技术与装备发展新趋势,展示在疫情防控中发挥重要作用的物流装备和创新应用案例,探讨企业如何在新形势下面对挑战和快速实现转型升级,实现物联网、人工智能、5G等新技术与物流行业的深度融合。

      大会上,中国物流泰斗、著名物流专家、《物流技术与应用》杂志创始人吴清一教授发表讲话。他表示,如今中国物流装备行业不断发展壮大,企业可以在数字化、智能化方面弯道超车,赶超世界先进水平。

 1002.png

▲吴清一教授致辞

      迦南飞奇作为资深的智能物流系统集成商,凭借多年来在智能仓储物流系统、智能分拣系统及智能生产系统的规划、研发、生产、集成领域的丰富经验及数百项成功案例,同时在数字可视化工厂、设备智能运维管理系统板块的研究成果先后投入使用,赢得了众多用户的认可和好评。

 1003.png

▲迦南飞奇荣获“2021年度智能物流产业领先品牌奖”

1004.png

 ▲迦南飞奇智能物流事业部技术负责人陈辉(左一)上台领奖

       应对疫情防控新常态,迦南飞奇将紧抓机遇与市场,在产业数字化转型趋势下,面对更高的升级要求,通过硬件和软件创新推动企业技术向智能化、数字化发展,不断为用户创造新的价值,降本增效共赢未来。

1005.png


1006.png1007.png

1008.pn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