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南京市高淳区领导到迦南比逊园区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贯
2021-12-20 17:09:21

文/吴政

图/刘婷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新《安全生产法》,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管理工作,12月18日上午,高淳经济开发区到迦南比逊园区组织开展新安法学习宣贯会,旨在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法治氛围,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

      高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高淳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孔令杰作主持宣讲,开发区经发局、安环办,迦南比逊、凯贤(南京)、迦南弥特、南京奇云、希特普等分、子公司班组长以上人员参加学习。

1001.png

▲南京市高淳区领导到迦南比逊园区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贯

      宣贯会上,孔令杰书记重点阐述了新《安全生产法》的修订背景、十大亮点、十大重点内容以及对企业的新要求,对企业主体责任、违法行为与行政处罚等做了详细讲解。同时要求迦南比逊园区各企业负责人带头学习自觉遵守新《安全生产法》,将新安法普及到车间、班组和每一个工作岗位,确保培训“全覆盖”,让员工牢记安全生产权利和义务。

      迦南比逊总经理孙健代表园区各分、子公司表示,将持续深入开展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教育活动,把新《安全生产法》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多措并举开展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并要求各分、子公司立即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确保园区安全生产态势持续稳定。

1002.png


1003.png

▲新《安全生产法》学习宣贯会现场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