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迦南科技获评“2021温州市综合百强企业”、“2021温州市制造业五十强企业”
2021-12-23 13:19:32

      小题.png

      近日,“2021温州市综合百强企业名单”揭晓。“2021温州市制造业五十强企业名单”、“2021温州市服务业三十强企业名单”和“2021温州市优秀企业家名单”同步公布。迦南科技榜上有名,入选“2021温州市综合百强企业名单”和“2021温州市制造业五十强企业名单”。

      迦南科技始终专注健康价值,倡导“爱”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产品领先型客户专家”为己任,长期在大健康产业领域深耕细作,致力于助力制药技术发展进步、推动制药产业供给侧改革、为药品的有效安全保驾护航。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深受国内外广大客户的认可,与辉瑞、拜尔、强生、葛兰素史克、赛诺菲、哈药集团、中国医药集团、石药集团、云南白药、恒瑞医药、复星医药、天士力、人福药业、以岭药业等国内外知名制药企业均建立起了长期合作关系。公司紧紧围绕“高端化”、“整线化”、“智能化”、“国际化”和“相关多元化”,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一站式服务,努力实现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价值,为人类的健康事业而不懈奋斗。

      制造业是温州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民营经济是温州经济的主体和特色。据悉,“2021温州市综合百强企业”榜单已持续发布17年,由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会同有关职能部门,针对全市具有法人资格的不同所有制、不同行业的企业,通过自主申报,县(市、区)“三会”推荐,以2020年度在温州全市销售收入(或营业收入)为依据进行排序。

2001.jpg


2002.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