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弘扬工匠精神|迦南比逊员工技能比武大赛圆满举办
2021-12-29 11:07:12

 本文作者:文/吴政 图/刘婷

 

      为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着力打造技能型、创新型员工队伍,日前,由迦南比逊总经办主办、制造部承办的“工匠杯”员工技能比武大赛成功举办。此次大赛旨在提高生产一线员工技能水平,提升制造团队综合素质。

2001.png


2002.png


2003.png

      本次员工技能比武大赛包含焊接、抛光、理论知识测试等技能赛项。比赛期间,参赛队员们严谨细致、专注执着、一丝不苟,用精湛扎实的实操技能展现出“工匠”风采。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们严格专业的评分,本次员工技能比武大赛共评出抛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焊接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2004.png


      此次员工技能比武大赛,在公司内部营造出了“比、学、赶、超”的良好竞争氛围,同时对于提升关键岗位人员实操技能、提高员工“工匠”精神和品质意识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2005.pn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