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会讯息 Exhibition Message
返回
迦南科技闪耀德国ACHEMA展会
2018-6-18 14:57:14

2018年的迦南科技,立足国内,放眼国际,积极寻求海外市场的拓展。6月11日到15日,浙江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了德国法兰克福举办的ACHEMA展会。在展会的五天时间里,迦南科技与自全球的制药、食品、化工领域的用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展位上观众络绎不绝,吸引了200多批来自40多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的客户。

1533792501321075175.jpg

展位风采


迦南智能化整线解决方案


本次ACHEMA展会趋势报告中提到,个性化药物的生产需求正在逐步扩大。这些需求的出现,对制药装备的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另外,制药企业需要更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需要能通过验证的自动化设备、信息化技术,减少生产过程中的人工干预,从而提高药品的均一性、安全性。

迦南科技已由单机设备供应商发展为固体制剂智能化整线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其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包括了前处理、制粒、干燥、混合、压片、包衣、胶囊填充、包装线等工艺设备以及医药智能仓储物流系统。作为制药行业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迦南可以为制药企业提供设计、采购、施工、制造、验证和管理等一站式的专业服务。

1533792546202022556.jpg

1533792563572046656.jpg


迦南风采


制药用水系统


迦南科技此次参展的纯化水机,是以市政供水作为水源,设备的工艺流程包括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软化器,反渗透以及电去离子。纯化水质量满足中国、欧洲以及美国药典的要求,深受顾客好评。展会期间,某国际知名的水机厂商也慕名而来观察迦南科技的纯化水机,并对其大加称赞。

4.webp.jpg

迦南用水系统


全伺服干法制粒机


同时迦南科技的全伺服干法制粒机也受到了国际客户的关注。本次展出的干法制粒机采用了全伺服控制、高效的两级制粒、压轮间隙自动调整、独有供料系统等新型技术。其制粒工艺提高了颗粒可压性,对提高药品的崩解度、促进药效成份的溶出、改善药物的分散性、促进表面活性剂的均匀分布等具有重要意义。

这是迦南科技第一次在国际展会上展示全新的全伺服干法制粒机,开展第一天就吸引了很多客户驻足参观。参观后的顾客评价,迦南科技的全伺服干法制粒机技术先进、设计新颖,已与国际最顶尖的技术处于同一水平,相信未来的迦南科技必定能更上一层楼!

1533792657604097205.jpg

 迦南工作人员向客户介绍全伺服干法制粒机


让世界相信迦南“智”造!


此次展会上,制药装备的自动化、数字化已成为各大厂商展示的亮点,医药智能制造已经成为了行业发展的共识。迦南科技顺势而为,响应中国制造2025,积极推动制药工业4.0,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迦南“智”造必定引领行业,誉满全球!

1533794265462026875.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