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会讯息 Exhibition Message
返回
“渝”见迦南“渝”见你
2019-11-13 9:26:26

1001.png

1002.png

▲展会现场

  11月的重庆正值天高云淡,制药机械设备行业再次迎来了一场盛会。11月5日至11月7日,第58届(2019年秋季)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暨2019(秋季)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

  本届药机展展览面积超过18万平方米,共设9800个展位,1320家参展商报名参展,展出设备近万台,涵盖制剂机械、原料药机械、药品包装机械等八大类别。此外还同时举办国际论坛3场,技术交流会等68场,共同探讨行业发展。

  迦南科技携多家子公司全程参与此次盛会,并圆满地取得了预期效果。在制剂机械一馆S7-27,迦南科技的展位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现场十分火爆。在迦南科技展位上,高密闭固体制粒联线、T700 双出料高速压片机、T420 高密闭单出料高速压片机、智能高效包衣机BGZ150、LGCS100全伺服干法制粒机、智能物流系统沙盘演示、固体制药用水系统设备、中药智能化煎煮机组等产品相继亮相,其先进的设计理念和精湛的制造工艺获得了一致好评。

  在展会现场,迦南科技的专家和工作人员与众多参展客商展开深入交流,分享了在固体制剂整线解决方案、中药(植物)提取整线解决方案、智能仓储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制药用水系统解决方案、EPC工程总包等诸多领域的经验和心得。

  作为中国制药装备产业企业、国内固体制剂装备领域知名上市企业,迦南科技将继续“专注健康价值”,秉承“爱”的价值观,专注研发创新,持续推出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1003.png

▲展会现场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