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会讯息 Exhibition Message
返回
迦南科技亮相德国CPHI展会,助力制药产业发展
2019-11-13 9:50:20

  世界制药原料展CPhI worldwide是国际医药原料领域著名的品牌展览会, 也是医药原料和中间体领域的专业展览会。日前,第52届CPhI展会在德国法兰克福成功举办。作为中国制药领域优秀品牌,迦南科技携最新产品隆重亮相此次展会,受到了参展客商的广泛关注。

  随着工业4.0的推进,制药工艺要求不断提高,固体制剂领域也朝着信息化和智能化的方向发展。迦南科技以“专注健康价值”为使命,研发生产的最新尖端产品高密闭制粒线(OEB5)引发了业内的震动。高密闭制粒线(OEB5)在保证药品质量的同时,通过TechproM系统控制生产全过程,最大限度避免人为因素干扰,实现了生产过程的保质保量和高质高效。

  德国是业内顶尖技术水平的聚集地。此次展会,迦南科技展示了成功通过第三方OEB5 等级测试的设备,吸引了众多慕名而来的参展客商。在展位现场,参展客商们与迦南科技的工作人员展开深入交流,近距离了解公司的产品、技术和服务。高密闭制粒线(OEB5)因先进的设计理念和过硬的产品质量受到了一致肯定,不少客户在展会现场敲定订单。

  作为中国制药装备产业企业、国内固体制剂装备领域的上市企业,迦南科技将继续“专注健康价值”,不断提高技术和研发能力,推进产品升级换代,以“产品领先型的客户专家”为己任,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价值。

5005.png


1004.png

▲展会现场


分享至: